媽媽的拿手菜

2008110922:48

                        

媽媽的拿手菜

2002.5.4

5 231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拿手菜,

我的媽媽當然也有了,

是空心菜,媽媽炒的空心菜十分的香,

很好做,讓我來教教你吧!

 

七歲的米咪就喜歡吃空心菜了,切菜頗有架勢吧

 

做法是先將一大把空心菜洗乾淨,

再把它切成一段一段的,

放進一個盤子裡,也將炒菜的鍋子洗淨,

倒一些油進去

〈我覺得『葵花油』炒出來的菜比較好吃〉,

等油熱,

把盤子裡的空心菜扔進裝了油的鍋子裡,

炒了一會兒後,

拿另一個乾淨的盤子,

用鏟子將煮熟的空心菜撈起,

放進盤子裡,就完成了,我現在也會炒喔!

 

這一道空心菜是我最愛吃的菜類,

媽媽常常煮給我吃,因為常煮,

媽媽越來越會炒了,

這就是她的拿手菜。

 

媽媽除了炒空心菜,

還有其他的拿手菜喔!

像是高麗菜、花菜……等,我都很愛吃,

而且每一道菜都含有濃濃的媽媽味喔!

不過,最好吃的菜還是空心菜,

媽媽的真是厲害,您煮的菜最好吃!

 

媽媽註解:到現在空心菜還是你的最愛哩!

其次是花菜、高麗菜..........都是菜,有沒有別的啊

 

 

隨手捻來的一樣菜,尚可吧!

其實我的拿手菜不只空心菜,

還有番茄炒蛋〈我婆婆說的,是有故事的〉,

還有蝦仁炒蛋〈很久很久以前未出嫁時我媽媽說的〉。

真是讓人笑話了,這麼簡單的菜。

可是要做得好吃也不容易的,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