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

2008120112:17

 南怡島  --韓國北漢江上

  2003.1.30 寫於 六年級寒假

 

在戀人最愛的世外桃源裡

下著繽紛的雪花

不斷的為南怡島添加彩衣

像是為一對對的小戀人祈禱

 

甜美的杉林道

彷彿有一種神秘帶領你

漫步於其中

多麼美妙輕鬆

 

冬季雖寒冷

太陽依然為你加件外套

小戀人們踩著影子

分享彼此的歡愉

 

雪人兒等待你的到來

孕育新的生命

添增南怡的色彩

這裡更加炫麗活躍

 

        2003年冬季,我和女兒到南韓一遊,因當時之前一年一齣南韓連續劇

        冬季戀歌的火紅,連帶熱絡了連續劇故事的發生地點南怡島,就像海角

       七海帶動恆春旅遊一樣。 那時的旅行團一定主動為你設計南韓劇的景點。

    

      這裡就是經典劇照景點,我和女兒假裝情侶擺了和男女主角

      一樣的pose。只可惜歐巴桑沒Fu,後頭的情侶還在找尋最佳

      位置.....


渡輪上貼著冬季戀歌劇照。

米咪和同團小一歲卻長得大一號的女生也想玩起堆雪人。雪太少啦!

這裡雪多了一些,但也只能玩玩天女散花。


旅館裡地板下是炕,所以一點都不冷啦!




導遊說南韓的草莓是吃人參長大的,完全不需撒農藥,於是在旅途上的

小水果店買了一盆,母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那麼痛快的吃完整盆又美

又甜的草莓,好不過癮。

南韓某一處電影村的秀麗景色。


此行,最有成就感就是一分鐘內學會滑雪。滑雪無法帶其他任何東西

在身上,所以南韓團一定有一位隨行小弟隨時為你服務,我和女兒的

滑雪裝備就是這位小弟幫忙扛著走一段很長的路才到達滑雪場,代價

當然就是行程的最後一天,買下他每天幫你拍的照片。我只買了27張

,而他總共拍了30多張〈其他沒喜歡〉,他的眼睛告訴我「那ㄟ按呢

」。他那天收穫不算豐富,跟他的服務不成正比,只怪領隊事前不說

清楚,硬是額外收了多去南北韓交界地38度線的費用,最後只招待每

人一瓶汽水了事,很欺負人,大家不爽啦!

南北韓38度線交界處


女兒頗有運動細胞,滑的很好,神情很爽。


這輩子能嚐一下滑雪的滋味,不虛此行,永生難忘。有一段小插曲,

我越爬越高,滑下來比較有暢快感,結果跌落在偏僻場外,完全無法

靠自身站起來,沒多久就來了一位善心人士啦!回到原點,已經兩小

時後,仍有團友仍在努力學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