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計的房間

2008110815:50

           保存了七、八年的作品,雖有點塌陷、扭曲,但還是這樣繼續保存下去

                             我設計的房間

                                     2002.9.28

                             5年2班31號  米咪

    美勞課這次做的東西十分特別,是運用方盒子,等一些小小的零件組合房子,每個人都做的都花花綠綠,琳瑯滿目。當然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做的很好,我做的房間小小的,壁紙是用色紙貼成的,上面有可愛小圖形,還有小窗戶,雖然沒有穿洞,但其實還滿像的。我利用迴紋針,做成一雙一雙的拖鞋,還有佈告欄、落地燈、椅子、床、書櫃、書、裝飾品和桌子,我覺得我做的有點花,還要再做一點修改,做一扇門在門口。

   

    當然我也順便欣賞別人的傑作,有人的燈竟然真的能亮,他是用燈籠的燈炮。有人還做成上下樓層,連廁所都做出來了,真是用心啊!我覺得我的書架有點簡陋,所以我想再加一點東西,貼壁紙上去,隔層可以多一些會更好,王老師也說我的房間太少東西了,我的椅子是用老師發的軟墊做的,我原本要留下來把它做成床,結果忘記了,我只好用家裡媽媽多出來的棉花做,希望我的房間做出來後,能夠比我想像中的樣子還要完美,這下子只能靠我用不用心了。

 

             窗簾 書架 桌子 門簾

            床鋪 枕頭

            不同一個房間  檯燈  木頭桌 木頭衣櫃  更精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