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媽媽做的菜

2008110922:14

 

1998.09.23

5年4

 

每當媽媽走進廚房穿上圍裙,

哈!一個小時後,

就會有三、四道名廚師也沒辦法做的菜準備上桌了。

媽媽註解:你心地善良啊!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兒子 說的是實話嗎?

 

媽媽在阿嬤家做的菜都會混到阿嬤的味道,

可是在自己家煮的就是道地的媽媽菜啦!

 

我最愛吃的是馬鈴薯炒肉和香蕉馬鈴薯沙拉,

這兩種菜都非常下飯。

媽媽註解:我怎麼忘了你曾經那麼愛吃馬鈴薯,也忘了我曾經會料理這些菜〉。

 

因為這兩道菜的製作方發非常簡單卻很好吃,

我真是佩服媽媽。

媽媽註解:你是好孩子,你嗯甘嫌啦!〉。

只要我想起來這兩道菜,

我就請媽媽煮給我吃。

 

1999.03.17

5年4

 

媽媽Never為三餐煩惱過,

她總是有辦法,

如果家裡頭沒東西吃,

咱們走!我們出去吃,

或是沖泡麵來吃,

真狡猾!

媽媽註解:你真有孝,給我漏氣

 

媽媽在三餐方面從沒讓我失望過〈只有一次而已〉,

總是像一天前就想好了一樣,

真厲害。

媽媽:是什麼情形厚,你一下褒一下貶,給我上沖下洗〉,

不過,即使很難吃,我也很感謝媽媽。

媽媽:哎唷喂呀,多謝喔

 

 

兒子也在我的指導下做了兩道菜,煎牛小排和炒青江菜,孺子可教也,以後老婆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