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與上精選

2012110908:58

 

 

感冒幾天了,今天沒事正好休息,可是,躺在沙發椅上,越躺頭越痛,只好回到螢幕前,雖然剛剛才因感冒的眼睛看太多好疲勞。頭又痛了。

突然發現有一個人來恭喜,心想好久沒上文章精選了,看看是哪一篇引起了共鳴。

這一看一驚,原來是照片上精選,不是文章。是一張荷花照片,今年台北植物園裡的白色荷花,奇摩名為「享受陽光」。可是,這張荷顏沒給我太多感動。

 享受陽光

 

又一張,三芝貝殼廟的紅門與扣環,奇摩名為「獅環」,可是,我更喜歡另一張,同一天同一地方拍的陽光下的紅色塑膠椅。

 

 

 

獅環

有了兩張,依照習性,可能會有第三張,於是手指一按再按……這是最後希望了。

第三張終於出現了,我哈哈笑了好幾大聲。

戴花的少年 

是哥哥陪我賞桐不遇的戴花娛親照,奇摩名為「戴花的少年」。

 

通通在一起了

 

從來不會肖想上照片精選的我,還曾閃過念頭幻想哥哥的這張照片會不會就上了精選呢?

 

 

忽然想到,十二年前,我參加一場尾牙宴,出門前丟出一句自言自語「我要領總統獎」。沒想到一語成真,我真中了尾牙第一特獎兩萬元,現場一百多人。二十多年前上班時候的運氣更佳,連續幾年抽中烘被機、烘焙機、微波爐,在當時來說都是上等的好家電,尤其烘焙機到現在是我烤雞腿的最佳夥伴。扯遠了~~~

 

 

兒子,這下你出運嘍,可是你也不要打媽媽我嘿!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心想事成真的很靈。

 

 

另外分享我的朋友們,喝檸檬+蜂蜜汁可以治咳嗽,這是昨日搜尋奇摩的網路知識秘方,然後實驗的結果,真的不錯。另外朋友的笑語與讚美是一帖良方,也是這幾日來的深深感受。

 

兔也2012.1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