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四〉他鄉遇故知

2008121813:41

 

 

 

匆匆告別了小花,旁邊就是中央公園捷運站入口處,有時數大是美,

這個捷運站的開口有如大海中的鯨魚張開大嘴吞吐我們這些小小魚兒游進游出。

 

 

 

高高長長的電扶梯無止盡地往下溜滑與往上爬升,

以規律的速度、人人平等的精神送往迎來捷運過客。

兩道之間夾著一道瀑布流水,隔開了你從低處往上升,我從高處往下降,

這成了中央公園捷運站之另一特色。

底端的小水池集滿了過客的許願銅板,人總是會為自己創造想像空間,

據說一段時間主管單位會收集彙總,算一算賺了多少外快。

 

 

 

 

我和老爺緩緩的慢慢的搭著扶梯下來,遠遠的看到一群穿著聖誕衣的人,

開始沒有太多想法,直到近乎咫尺的擦身,我才發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麗琪!」,

第一聲,她沒回應,再貼近叫大聲一點「麗琪!」,她終於聽見了,

我們開心的相會寒暄,並與她的一群朋友互相介紹,

此時我仔細打量他們的妝扮,他們有備而來,統一穿了黑色但不同款式的衣服,

麗琪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圍著一條綠色圍巾,

其他人有的戴聖誕帽,有的戴紅鹿角,有的圍紅圍巾,充滿著聖誕氣份

此行是要為自己圓一個夢,

利用假日南下高雄在各捷運站或其他公共場合做街頭巡迴演唱。

真羨慕年輕的他們,有旺盛的生命力與勇氣。

此刻他們要特別為我和老爺就地演唱一首歌,

曲目是編號1—7 號,隨意選,但完全不知道內容,

老爺選了1號,接著便很有默契的把我們團團圍住,

一邊走一邊唱「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歌聲優美,歌曲應景,三部的合唱非常和諧具有水準,老爺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們就直接看Video了吧!這是老爺現場用手機錄下來的,太珍貴了,

我努力請益專家,用心學習,上傳再嵌入部落格,分享給大家這美麗的邂逅。    

 

      

 

 

                                 

這位不是麗琪唷,是團員之一,麗琪是最後ending者

 

 

陌生的相遇,不會有交集,不具任何意義;

偶然的你我相逢,卻是上天的安排,幸運之神的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