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一天

2008102722:27

      

這一天只是

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

太陽從東邊升起

日落西邊

地球自轉了一圈

日子會少一天

 

不必特別記住這一天

平凡度過這一天

吹蠟燭、唱生日快樂顯得多餘

 

這一天終究要來了

有人部落格留言

有人伊媚兒祝賀

有人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我平靜的心被激起了陣陣漣漪

友情的關懷

如清晨的朝露滋潤我心房

如夜晚的繁星觸動我心弦

 

這一天終於來了

沒有刻意記得它

如往常的假日

鬧鐘休假中

耀眼的陽光躲在雲後忘了把我叫醒

 

在有夢似無夢中醒來

毫無思想地走到客廳

經過餐廳

  一張卡片靜靜挺立在餐櫃上

心中一陣激動

從闌珊的情緒中醒來

可是沒有署名…….

一邊欣賞卡片

一邊尋找蛛絲馬跡

 

從字跡、卡片風格〈立體派〉

我肯定了是兒子在昨天半夜做的

好久好久以前他可是立體卡片達人

兒子,謝謝你給我意外驚喜

 

忙了一陣

老公祝我生日快樂

鐵定剛剛看到卡片了

還說「難怪妳剛剛一直看著我….

有了兒子的窩心已經心滿意足了

接著經過女兒的門口

她正開門也送上親手做的卡片

喜上再加喜

此刻的心情

如心花朵朵開

生日這一天

朋友、孩子們的心意是我最好的禮物

 


        

               兒子做的卡片,充滿了愛心,數一數整整十顆

               他問我有沒有看出他設計的卡片造型是什麼

               我沒有遲疑,幾乎百分百肯定地說「兔子」

               我自以為他知道我八百年前的綽號

               忘了那時他還沒出生哩

               結果兒子說他做的是蝴蝶

               哎唷!對嘛!明明就是蝴蝶嘛!

               多浪漫哪!


         


        

                   女兒也是卡片達人哦

                   她的卡片很豐富,花不少功夫

                   連兒子都說讚


        
        
        



        

               中午,我們在一家水蛙師父的餐館

               吃了一頓頗為愉悅的生日餐
                        

                                             

                                       

                                                                         

       

       

                                 這一天,像陽光一樣璀璨,像月光一樣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