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到不了

2010020611:54


 

 

武陵~到不了

 

我的身到不了

高山的千公尺以上

我的心飛去了

就在山巔雲海靈之處

 

無遠弗屆

網路送來世界的一隅

稍來武陵的英姿美態

 

日出於山頭

日落於山谷

秋芒風中舞

枯藤藍天傲

 

靜謐小徑紅葉伴

蜿蜒幽谷無盡頭

 

寂寞小屋不孤單

山為家    林為伍

 

嬌羞燈花低低垂

笑意盡在不言中

玉樹臨風向天紅

靈氣凝在白雲間

 

峭壁亂石掩碧峽

小橋流水無人家

 

豁見藍天千山崗

紅頂白屋草原上

果紅梨白曬艷陽

悠游天地萬物昂

 

又見雲海白芒芒

我見青山多嫵媚

料必

青山見我亦如是

 

到不了乎 

 

 

到   

 

 

  

攝影:陳益臻Michael Chen

 

 

2008年底表叔陳益臻傳來九寨溝的照片

那時心血來潮寫了一篇到不了

一年後也就是2009年底

他針對一年前的拙作

對我鼓勵讚揚有加

也順便稍來許多美麗的照片

一樣是我從未到過的地方

 

 

 

但這次是美麗的台灣高山~武陵

放在檔裡一個多月

趁著今天週末假日

家人各有活動

我獨留電腦桌前

嗑文章

絞盡腦汁

終於完成另一篇的到不了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兔也  2010.02.06

 

新鮮上市

 

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