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旅~九寨溝~到不了

2009011210:33


 

心靈之旅~九寨溝 

前言:

 

去年底的高雄之旅,遇見了認識了老爺的表叔夫妻,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後來終於挖到了寶藏,表叔喜歡拍照,用的是高格調的相機,我留下了Email No.,請他不吝寄給我最好的寶貝,我愛美麗的風景,他寄來了我可能去不了的地方;我愛狗,他寄來了表嬸最愛的三隻狗寶貝,真是意外的收穫啊!我心領神會有如去了一趟那美麗的心儀已久的〝九寨溝〞,在此感謝表叔 陳益臻 先生提供他的美麗照片,讓我的小花園更豐富

 

 

 

九寨溝~到不了 

到不了

世界的深處

 

山之靈

林之內

水之心

 

 

流逝著

靜靜的  悠悠的

藍藍的  綠綠的

滾滾的  潺潺的

 

 

 

映照著

清清的  澄澄的

淨淨的  澈澈的

天的心  地的心

 

 

到不了

心靈的深處

心之內

靈之魂

訴說著

淡淡的  淺淺的

漸漸的  深深的

你知的  我知的

 

 

鑲嵌著

蒼蒼的  茫茫的

氤氤的  氳氳的

飄飄的  渺渺的

你不知  我不知

 

 

 

世界的深處

到不了

 

心靈的深處

 

 

 

 

 

兔也 2008.12.14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九寨溝

詳細的資訊在世界自然遺產.九寨溝四川九寨溝世界旅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