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滋味

2008093000:12


奧地利鄉間   平疇綠野   山巒起伏   風景秀麗   我在墾丁也找到了

   

自從去年參加先生公司兩次旅遊之後,

分別是八月的桃源仙谷、

十月的宜蘭傳藝中心/九份,

我深深迷戀上了參加先生公司舉辦的每一次旅遊活動,

雖然每次參與同仁或有不同,

但總覺得總有那麼些熟悉面孔出現,

儼然包括我和先生在內已成了固定班底似的,

有班底們的存在,我有如吃了定心丸一樣,

心中多了份安定與踏實,

況且見面如故友般的親切、熱情,

我想一天的行程尚未開始,暖暖的感覺已油然而生。

 

今年的五月,

我再度參加了東勢林場一日遊,

記得上一次來此,小犬仍在襁褓中,

如今二十年後,雖是舊地重遊,

但塵封已久的記憶早已遠颺,

於是一切歸零,一切重新來過,

果然,地點可以不是重點,

我依然再一次擁有美好的記憶,

旅遊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拋開茶米油鹽醬醋茶,拋開所有煩人俗事。

走向大自然,聆聽風的聲音,呼吸新的空氣;

感受陽光,撫摸大地。

大自然蘊藏著你我欠缺的養分、能量;

它擁有巨大的力量,而你無法擋。

誰能告訴我,你不愛旅遊呢?

 

我等待下一次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