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小花

2008092714:26


 

 

瞧瞧一朵朵神采奕奕的紫色小花

不畏烈日與勁風

開在山坡

長在小徑

我名之為台灣薰衣草

 

走一趟恆春社頂

沿途風光秀麗

野花綻放迎客

我不停的駐足流連

只為竊取花兒最美麗的容顏與堅強

它有它的生命    它有它的力量

 

 

 

 

 

如同一隻背著重重的殼呀的蝸牛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它有它的生命  它有它的力量

 

那是勇敢    挫折    決心

燦爛    光彩    快樂

 

 

我走在墾丁社頂公園

烈日當頭  汗水淋漓  力氣就要竭盡

走過小峽谷  來到大草原  灰藍的太平洋就在眼前

以為目的已達  就要回頭

抬頭一望  頂點仍在遙遠的那 一邊

低頭又驚見一叢叢紫色小花  面不改色  依然迎風展笑顏

那小花如春日小鳥  齊聚枝頭  停駐樹梢  偶遇動靜  一哄衝向天際

我彷彿聽見   加油吧  向前行

於是鼓足了勇氣與力氣  越過了頂點  走完了全程

 

我始終相信我有我的生命  我有我的力量

走在陽光下  吹在山風裡   排除了阻力   終於看見湛藍的天空

 

我聞到了大自然的香氣

 

 

 

 

~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