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苗栗星光燦爛~遇見卡列拉斯

2008123108:27

 

 

 

家門前 出門前來個故鄉拍

 

我家正對面也被卡列拉斯攻占啦

 

傍晚五點前,我們一行五人說趕不趕的來到苗栗小巨蛋坐落的北苗,老遠的就要停在縣政府主辦單位事前規畫好的路邊停車場。沿著後龍溪,已陸陸續續來了來自縣內與縣外的朝聖者。但人潮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洶湧。

經國路旁的停車場陸續來了朝聖者

娘家的第一個女孩  那天傍晚 天色昏暗 大嫂的一位友人誤認我是她  很開心對著我大叫姪女的名字 我傻了眼 

大哥說 女兒會很傷心的  我心中卻暗爽  但真的是那位蝦目啦  不過小時候的她真的超級像我的

 

我的姪女 背影超性感的唷

 

我們以為時間離進場時間6點半、開場時間7點半還早,所以慢慢踱步於河堤邊且以輕鬆的心情往目的地走去,看到遼闊的秀麗的河邊景色,忍不住還是要這兒那兒拍拍的。人潮越來越湧,我空前沒有見過如此擠得水洩不通以及等後結帳如人龍隊伍的便利商店,只可惜這家便利商店並沒有事先做好規劃,以至於熱食架上陳列的是空空蕩蕩,我們只好轉往別處打野食,這才發現沿路已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攤販資訊靈通,早已聞風而來,佔據最佳位置,做起了夜市生意,此刻想到原來那家便利商店實在太遜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五臟廟祭拜妥當後,我們一行也隨著丁香魚陣緩步前進,絲毫沒有趕的意圖,到了巨蛋入口,這也才恍然大悟,隊伍已然形成,我們循著隊伍相反的方向找尋終極終點,沒想到隊伍好似無底深淵,深不可測,遠不可及……..走了好久好久,才見到了底,還好安慰的是我們既已進了隊伍之列,亦可笑看不斷與我們相反方向的人潮也正覓著他們深不可測的底。

 

月亮出來了,星星也閃爍,吵雜聲,嬉鬧聲陪著無聊的我們走幾步又停歇,終於進得了大門,見識了寬闊的小巨蛋,今晚就要在此聆聽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演唱,為今夜的苗栗增添燦爛與光彩。以卡列拉斯的風采號召力,容納四萬人的小巨蛋絕對可以空前絕後大爆滿,能夠參與家鄉高文化水準盛宴與排隊等候近兩小時,才是此生難忘的超體驗。之後在場內坐著冷石階忍受2-3小時的腰痛背痛屁痛的痛苦經驗,也只能看著螢幕與豆大的巨星身影,自我療慰你確實看到聽到了現場實況,而你會深深體悟一輩子參與一次瘋狂追星的滋味就足夠了。

 

陸續進場中

 

還好坐在最後一排 可以隨時坐或站  否則那天就將成了2008年最慘的一天

我崁入了那天也許就坐在我們附近聽友的現唱轉播最後安可曲給您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