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2010123110:36







羅東林場1

昨夜想了你一夜

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夢中似有若無

你的身影

醒來了無痕跡

這麼絕然

如此無情

 

羅東林場2

曾經那麼懇切

曾經那麼澎湃

曾經那麼激情

 

羅東林場3

 

你化成如煙溜走了嗎?

還是你只是躲藏不讓我找著

任我苦苦等候苦苦哀求

你無動於衷

飄然遠去

我無助的心

含淚的眼

泫然掉進虛空的深淵

黑暗的無底洞

等不到天明

喚著黎明

 

羅東林場4

 

我,如此如此如此思念你

且,依賴著你

沒了你

如秋楓掉了葉

沒了顏色

空了心的木

沒了思想

 

羅東林場5

 

是否你有了新歡?

忘了舊愛?

那不要緊我不計較我無所謂

回來好嗎?好嗎?

只要你回來

我乞求著上蒼讓你回頭

回到我的身邊

想你

一輩子的戀人

永遠我的愛

 

羅東林場6

 

想寫不一樣的文章,但腦袋空空,完全沒有靈感,更別說是要不一樣的文章,昨晚窩進溫暖的被褥,清明的睡意,試圖喚回靈感,卻依然凌亂混沌又雜亂的思想,毫無頭緒。靈感,你真讓我心碎了。

 

 

宜蘭運動公園1

 

醒來,提筆竟是振筆疾書寫下這般不倫不類的文字,像個失戀者般,可想我對靈感的渴望,可,想一想,這真的很不一樣了吧!什麼時候寫過類似的情書,嗯!好像是男朋友在金門的時候,哈哈,那時候沒有失戀,只是….想念而已啦!

 

 

宜蘭運動公園2

 

2010年的最後一篇讓格友笑話了,我許下心願來年但願「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喔!

 

兔也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