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旅

2011042222:07


 

 


愛之旅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地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

 

這是很愛的一首民歌

喜歡它的詞它的旋律

 

 

喜歡流浪嗎?

喔!不,

溫暖的家終究是最美好的歸宿

 

只是  只是啊!

怎麼還是喜歡那種意境

會不會潛意識裡嚮往著......

 

 

是今春重返竹子湖與海芋有約

一個人

獨望一片的海芋田

遼闊的綠野

綴上點點白

 

背影的心在沉思什麼呢?

想著遠方的流浪嗎?

可,旁邊的空椅

是期盼?

期盼人兒同行?

 

 

年少的心飛太久了

只想找一個棲息的港灣

不再飛了

可,又如何安撫那偶而想飛的心

那麼,只要一天,就只要一天

慢慢飛;飛低低

  流浪的心

停在那一片無際的白浪

 

 

兔也  2011.04.17


http://www.youmaker.com/

愛之旅   洪小喬~詞曲唱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謝謝收看喔!

不公開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