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半場

2008092422:28

前些日子,我決定讓我的腦殘程度降低,於是報了名上網拍電腦課

 

 

心想

通貨膨脹、薪資停滯;

全球經荒、股市大跌;

錢包縮水、日子難熬,

 

也許我還能順便貼補家用、彌補創傷。

 

奇妙的是,我並沒有特別想學部落格啊!

可是為何卻誤打誤撞地,就在前天的第一堂課,

拍賣註冊不成功, 部落格開張地出奇順利呢!

 

拍賣不成,反倒成了格主。

 

目標已由營利事業一百八十度轉變為非營利事業。

上天這麼安排我的人生,是不是有特別的意義呢?

 

就讓我不要違背天意吧!就單純只是讓自己不腦殘吧!

也許我就是該這樣為自己的人生下半場創造一些色彩,

也或許只是擦出一絲的火星。

無所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