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見面在紅豆食府

2011071915:46



十幾年前因孩子結緣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幾個月前約好要好好吞吐一頓,度過了春天到初夏,

終於排定今天兔也、莉、麗三缺一不可吃「紅豆食府」,

邊啖美食邊吐五十女人的話題。



絲瓜小籠包

 

跟我的家世一樣一清二白

好看

又好吃!

 

清炒河蝦仁

 

跟我的部落格字體顏色一樣

好看

又好吃!

 

蟹腿芙蓉豆腐煲

 

跟我的皮膚顏色一樣

好看

又好吃!

 

 

洋蔥子排

 

雖然非甜點的甜味不愛

但今天除外

好看

又好吃!

 

 

韭黃肥牛柳

 

 

想不出什麼話

還是

好看

又好吃!

 

 

 

蔥油鮮魚

 

美麗的紅衣服

啊!中間被挖空

好看

又好吃!

 

 

紅棗芋泥

 

大顆小顆落玉盤

好看

又好吃!

 

菜單不含心太軟

 

嘖!嘖!嘖!

實在太貴了

不好看!

 

心太軟

 

菜單外的甜點

三人一碗

差一點被我整碗捧走

心太狠!

 

 

寶島水果

 

木瓜淋上檸檬

別有風味

好看

又好吃!

 

 

 

 

 

原本寫了一堆見面(#$%^*%&bhje$%^)543的送出

太不營養了

想想不是我的史代魯

過了一夜

於是刪除了大部分內容

換了以上

留了以下

 

 

 

想像一下「老」是什麼?

 

感性的說,老,就像一張張舊照片,泛黃了,模糊了,但充滿了故事與回憶,連成一部有淚有笑的生命歷史。

 

現實的說,老,就像這場聚會,舊面孔,沒有新鮮感,憂愁滿佈,但沒有陌生,相見如故,暢所欲言,友誼的歷久彌新。

 

而這天,老,也像麗和莉穿的裙子和洋裝一樣,質料雖舊了,可也散發著韻味與驕傲。

 

五十知天命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知了?知了!

 

兔也  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