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著真心的禮物

2009122411:42


 

藏著真心的禮物

 

每個人都有送禮與收禮的經驗

禮物的價不在價格高低

貴在情意

 

帶有情意的禮物最

藏著心的禮物最動人

 

擁有動人的禮物最難忘

永留心中歷久彌新

 

心的禮物

好東西與分享

了解的需求

自己的創作品

 

含有深情款意

就是好禮物

 

禮物之於每個人的意義不同

也許是天外飛來

不是人生之必需

但是人生之點綴

 

沒有

生命依然延續

 

但有了

生命多了許多光彩與繽紛

有如

春天的花開得奢侈

夏日多一杯沁涼

走入秋意正濃的楓紅片片

嚴寒冬夜裏烘著暖爐

 

有了生命活得更愜意更溫暖更舒適

 

  2009.12.10

 

 

以下是朋友和家人送也的禮物

禮物以時間先後排列次序

 

 

小倩旅泰二十年

送我無數泰國

大多是很有風味的東西

布包、皮飾、餐墊、小筆記冊….

這桃紅皮胸花搭配衣服很出色

 

 

 

這件連帽大衣

第一眼看見被穿在二嫂身上

我眼睛著這件衣服看

一直看

沒有轉睛

手也不停撫摸那毛茸茸的領子

我愛死了毛的世界

我意思了

隔幾天

我收到一個包裹

我以是台中名太陽

結果就是這件大衣囉

這件是另購

令我感動涕泣在心

 

 

俠女移紐十餘年

的天賦才能是飾品設計

自己創作的東西

尤其有特色有味道的藝品

我更喜愛

這項墜就出自於的親手工

在移紐前也曾送我皮雕耳環

那時說不戴不送

只想擁有獨特禮物

不能說實話

我沒有戴耳環的習慣

Blue吃了他父親送的豆腐乳

之後決定要好東西分享與好朋友

這罐紅糟豆腐乳

我名客家紅糟豆腐乳

任何呀只要稱客家XXX就好吃

要不然超市賣客家仙草

送我當天我立刻煮了宵夜稀飯配

那第一口是人間美味

 

 

 

小英隨時好東西分享與我

吃的用的都有

看我寫部落格愛拍照

所以投我所好送我一本書

「拍照前先學會想」

說的好

照像前要好好思考要拍出什氛圍

但英文原名

Take Your Photography to the Next Level

「提昇的照片」

簡單亦明瞭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哥哥看我下海部落格

沒有好的潛水工具

能悠游愉快

所以送我鍵盤與老鼠

好讓我打字暢快

生日的前一日還在家

沒說一聲匆匆出門

回來就是這個禮物

男生的思維走實用風

 

 

 

妹妹的卡片是基本

那天生日上學離家之前

都不動聲色

後來收到一通簡訊

說禮物在的臥房

我一看

一件衣服一張卡片整齊放好床邊

這招是無心還是有意

總之我滿心歡喜收攏在心

 

 

剩下老爺了

我等著燭光盛宴

等到有白斬雞的生日宴

北拜了

這家興蓬萊台菜

後來據聞是連鎖有名的

通過

尤其那招牌炸豬排

粉好吃

就當

神秘燭光就在眼前晃閃個不停

 

 

 

耶誕前夕

我也準備了卡片禮物

兔也親手製作

串串

聊表我意

在這歲末年終

僅以這張卡片

祝福我所有朋友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梁詠琪自己作曲作詞~禮物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就是最好的禮物

 

朋友

讓我們好好地

勇敢地

迎接每一個今天

我們就源源不絕擁有最豐美的禮物

 

 

作曲:梁詠琪 填詞:梁詠琪  
製作人: 陳少琪/金培達
編曲: Johnny Yim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 今天就是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