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個人化桌曆初體驗

2010012912:20






 

雖然年紀已過不惑十年,

很多東西已不再令人顫動與迷惑,

悸動的心也已漸漸平息,

但生活裡還是存在著某些盼望,

某些感動,某些滿足,

深深淺淺在心底蕩漾,

點點的、滴滴的、淡淡的填補我們空白的心靈。

 

還記得今年元旦兔也自編自排上了壹周刊嗎?

那時多麼自娛娛人的快樂,

其實早在去年底,

我就計畫先把2010的桌曆個人化設計了,

科技進步很多東西已不稀奇,

這個產品名稱叫vow,是個電子商務作業系統,

只要進入所屬網站,

從會員登記,

在畫面上自己設計桌曆到完成,

前後只花了兩三個小時,

然後就等著產品送抵眼前。

 

我並不急著拿到產品,

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是上了年紀該有的修行,

但心裡不免還是有個角落在期待著,

期待看到自己設計的桌曆會是什麼樣子,

這天突然來臨,

桌曆blingbling交到我手中………..

 

兔也  2010.01.29

 

 

產品外箱,很有質感

做自己自己做

 

打開箱

自己設計的桌曆印入眼簾

 

翻開第一頁~兔也莊園

相片質感非常美

自從有數位相機以後

恐怕許多人儲存相片的習慣都改變了

有人存硬碟有人存電腦

其實都不是最完美的方式

所以,我一段時間都會把部分照片沖洗出來

但自從有VOW這個產品後

我會把更經典更得意之作把它書冊或桌曆化

畫面的清晰與紙張的舒適感

非相紙可比擬

更值得典藏

 

 

 

每個月份我都套上了佳句名言

2月份~若無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3月份~偷得浮生半日閑

 

 

我挑出了這兩三年的家庭親子照片

全開一張

二組一張

三組一張

四組一張

六組一張

或有留白邊或不留邊

隨意選擇編排

 

 

4月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5月份~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6月份~一勤天下無難事

7月份~你的笑臉是永遠的太陽

8月份~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日期上可以註明生日或其他重要事記

 

 

風景與人物交錯搭配

更美

 

9月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10月份~我知道幸福一定在你身上

 

 

11月份~天生我材必有用

12月份~君子之交淡如水

1月份~不要小看自己,因為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即使現在1月份已過

仍然可製作2010年2月份到2011年2月

或者3月份到3月份

......

排版的樂趣,樂無窮

 

vow做自己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