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本班大事紀

2009032410:08

 

 

 

 

 

2002本班大事紀

 

2003.1.1

6年2班       31

今年過的真快,一轉眼時光飛逝,一年又過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過得更快樂,因此,老師要我們每組討論出三項2002年我們班的大事,然後集合各組的意見再經過全班投票選出10項,分別是

1.      大隊接力沒進前六名

2.      老師扮聖誕老人

3.      姿因昏倒

4.      自然考試全班平均勝一班和四班

5.      李德偷看別人的交換日記

6.      盈仔設家族、班級留言板

7.      運動會個人比賽得名

8.      五年級下學期上自然課時做糖果朱盈吃到忠穎舔過的糖果

9.      耿中浩打盈仔一巴掌

10.多了兩個新同學,少了兩個舊同學

在我們選出的大事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第六項,因為朱盈設的家族「62班溫馨的小窩」裡面盡是六年二班以後永遠的回憶,就算是我們畢業了,也可以用這個家族與同學們聊天聯絡,或是到留言板留言給其他人看,所以我覺得這一項很有意義。

在裡面我最沒有興趣的是第五項和第八項,因為我想這樣的事情不叫做大事,但是這是全班票選出來的,所以這也算是我們班2002年的大事紀啊!

 

老師評語:A+ , 我也有同感

 

 

陳老師和圖左三四年級最要好的同學

圖右是五六年級最要好的同學

與這兩位好同學合辦了一場畢業畫展,之後,各奔前程,他們之間也像斷了線的風箏不再交集

 

媽媽的話:

 

孩子在小學階段,我都會參與擔任義工媽媽,經常流連校園與班上,所以妹妹的同學們我大抵都認識,這個題目挺有意思也有趣,一個班三十多的同學,可以發生大大小小的事,什麼事是他們最感興趣,這十件大事紀既正經又有些胡鬧,真令人哭笑不得呀!不過妹妹在說說笑笑之外,也是挺知道大人們要什麼,我怎可以這麼說她呢!她可是乖乖牌的上進一族,到現在也還是呢!

 

五六年級的導 師陳錦雪 老師非常棒,擔任二十年的自然專任老師後,首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接班導,對這個班盡心盡力,無論課室管裡、教學內容,教學態度都是一等一的,如果以一個家庭父母角色扮演的角度來看,她是父兼母職,威嚴中又帶著慈母的愛心,現在的小學時期早就沒有所謂的作文課了,那麼孩子們作文程度該如何提升呢?就得看班導師的教學安排了, 陳 老師的作業不至於太多太繁重,但是也絕對不輕鬆,五六年級兩年下來,累積了很多的日記作文,也累積了孩子們的寫作實力,也因為E化作業,更是保留了孩子的成長與回憶。

 

兩個孩子的小學階段都各自歷經三位導師,每個老師都有其特色,完全沒有刻意安排,也帶給他們最好的人生基礎教育,如今想來深深為自己感到幸運與幸福,也由衷感謝所有帶過孩子們的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