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的線

2009032707:40

 

                      

 

為結婚而結婚是一種錯誤。你說~

困在婚姻裡的牢籠是一種心牢。你說~

想飛是我唯一的夢。你說~

循著想飛的線就是通往幸福的道路。你說~

 

 

紅衣男孩:生不如死    把我解剖了吧

紅鞋女孩:不急不急    讓我把解剖學再研究清楚吧

 

 

綠衣使者:很抱歉,該上路了

 

為信仰而結婚是一份決心。我說~

走在婚姻裡的道路是一種考驗。我說~

想飛不是我唯一的夢。我說~

尋著想飛的線創造無限可能的幸福。我說~

 

男人害怕走入婚姻

 

實婚姻有時需要空間與獨白

需要互相依靠與慰藉的兩人世界

 

為愛情而結婚是一份勇氣。他說~

守在婚姻裡的田園是一種幸福。他說~

想飛是我曾經的夢。他說~

循著想飛的線不再想飛。他說~

 

 

 

 

請問你      是你?   是我?   還是他?

 

200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