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悠活之出發

2008100522:56



限代感十足的建築設計  雖然新穎  可是讓人覺得不夠味道  缺乏特色     

左上角的復古鐘是不是稍稍彌補了一些缺憾呢?


『哎呀  拍壞了啦 』      『 那幹嘛還PO上啊  』 

『想讓大家看看左營站嘛』     『後   你以為我沒去過喔』

 

墾丁悠活二日遊

出發篇

    

 

00八年九月二十日,

期待已久的墾丁二日遊終於來臨了,

七點四十二分往左營的高鐵準點啟動,

我又見到了熟悉的班底,

心情格外興奮,坐定位後,大家噓寒問暖,

沒有雙方預訂好的約會,

但我們都為同一目的而來,

上天安排的緣分,

隨時隨地就在我們身邊、你我周遭發生。

我珍惜著這樣的、不刻意的見面方式。

 

『您的早點,請慢用!』

笑臉盈盈的導遊用五星級飯店式的服務態度、說話方式,

雙手奉上仍是溫熱的摩斯漢堡與玉米濃湯讓我享用,

一天的好開始、一天的好心情、一天的好享受,

我感謝每一個人。

 

高鐵以近300時速向前進,窗外景物如動畫,

瞬間變化,一幕又一幕,

來不及欣賞,美景早已拋諸腦後,

索性不再流連窗外。

此時有人閉目休息,養足精神,準備接下來的各項行程;

有人與人話家常,活絡感情,建立人際關係。

我的眼珠移動交錯在窗裡與窗外之間,

欣賞著美好的風景與可愛的人物,

原本舟車是一種勞頓,而今搭高鐵是一種悠閒。

 

時間就像高鐵般快速滑過,

似乎才剛啟動,怎麼一會兒的功夫,

我們已跨過南北300多公里,

抵達了南台灣左營高鐵站,

此刻在地的兩輛屏東客運已等候站外,

大家魚貫上了車,正式地拉開了墾丁悠遊序幕。

 

一路上我們這一車的導遊〈有個藝人名字叫方文琳〉

以專業的知識、幽默的語氣介紹恆春風情以及即將造訪的景點;

一路上她也不忘真情地吹響台灣正在如火如荼上映的“海角七號”,

想不到,全台正在瘋海角的同時,

我們卻悄悄地來到了洋溢著無限魅力、原味、人情與故事的

恆春,原來主辦單位是占卜師,早就預言了海角神話呢!

 

恆春,久違了,最近爆紅的滋味超high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