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悠活之沙漠飆沙

2008101320:00

 

品嘗了漁港小鎮風味餐,

填飽了五臟六腑,

我想此刻大家已是滿滿元氣,好整以暇,

準備迎接本旅的主題活動─沙漠吉普車飆沙,

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嶄新的體驗,

有害怕,有緊張,還有一點點的躍躍欲試〈我非常了解自己的本事〉。

四人一車〈老公、我、大學畢業後的學妹PennyPenny子〉,

 

 

 

 

……,開動了,車的巨大扭力與聲響幾乎要把我一分為二,

身體已在前,頭還在原位,轟隆隆..........

……..地,頭拉回來,身體又扯回去,

腦殼不斷晃動,管不住體內器官的互相碰撞,

頭就要炸了,血也要噴了,

手顫抖著、心驚恐著,

就這樣任由看起來飆悍的司機,

狂野地上刀山下油鍋,

越過溪水與泥濘,濺起黃泥水,

爬上沙丘,又衝下山坳,黃沙漫漫。

我早已花容失色,捲曲在車身的最裡部。

 

許久許久以前,我還是個勇敢的女戰士,

而今我只是個……俗辣。

 

所幸先生把我從心再重新安頓,終於穩住了軍心,

好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也終於聽見了同車小男孩盡情又瘋狂的吶喊,

男孩驚嚇的呼叫聲隱藏著澎湃的歡樂與爽快,

多虧了他的叫喊,

多少釋放了自己壓抑的驚慌與情緒,

也增添了許多一路同車的樂趣,

當然也欣賞到了恆春風吹沙的奇景與遠眺濛濛的太平洋。

約二十分鐘的驚心動魄,

終於,我還是以英雌之姿抵達終點站。

YA……….

 

 

 

找到了嗎?

那小小的,受過驚嚇的俗辣。

回到終點已是塵埃落定了。

老神在在了。

對著鏡頭為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