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

2011080520:57

 

傍晚五點半抵達九如交流道,右轉,去哪?口袋裡帶著格友們相贈的熱熱景點,不時探頭說選我選我,有點茫茫不知如何,中午只吃了點心,雖不致餓,但可以填補了,看本篇標題就知道我們由肚子決定了方向。

 

 

六合夜市在哪裡?一路上當一路罵它又一路靠它的導航正在想心事,不想搭理我們,只好問了在地路人,指示一二三,問妥,大牌的導航也理好思緒上路了。

 

 

 

很快的找到停車場,場主說距離夜市兩分鐘,華燈初上,夜市正上工,人尚不多,地乾淨,東西多樣,深具傳統特色,又有創新發明,看那一根根的熱狗真整齊又漂亮。

 

啊!真喜歡,我不禁要誇六合好讚好讚,台北士林夜市不只望塵莫及還要引為學習指標才是。

 

 

 

 

 

兩分鐘後果然來到夜市的中間分界點,入口馬上遇見太陽眼鏡攤,這是妹妹的願望,立刻實現買到。 買的當然不是這副,這是爸爸頑皮把招牌拿下來硬給她戴上,瞧那時尚女老闆在笑嘛!

 

 

 

 

 

我愛腰子麻油他愛鱔魚麵,三人一起合吃,吃得津津有味,意猶未竟,留「胃置」待品嘗它味。

 

 

 

 

 

他愛蚵仔煎,我和妹妹去買現榨果汁,三人又共盤共喝。

 

 

 

 

他愛豬腳我愛雞腳,各買各的,旁邊湯店正好點一碗魚丸湯可以坐下好好吃,卻送來一碗鹹湯圓,我說「沒點啊!」,老闆說「妳就是點了啊!」,我....啊!就是神經大條啦!再點一碗魚丸湯,結果父女倆要我自己負責鹹湯圓,一碗五顆,他們算有良心各自幫忙吃了一顆,結果真要吃魚丸湯的是我,沒能吃到,也沒空胃了。

 

 

 

路霸嗎?不是,一排的路中央設置餐桌椅,大家優閒坐下來吃得滿桌滿菜,我們想都不會想這樣忘情的吃,但很羨慕哩!看,狗也喜歡。

 

 

酒足飯飽,人潮漸洶,夜開始,往下一站去……

 

 

 

兔也  2011.07.31在高雄六合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