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廣告

2009101016:23



最近有一部廣告

主角是個胖胖

相撲頭

穿著一套黑西裝

不斷的扭著身體舞動

配著熟悉的音樂

我這樣描述

想起來了嗎

有畫面了嗎

 

看過了好幾次

我都不知道他在廣告什麼

直到電視又再播放這廣告

突然家裡某個人走過來一聲

「我討厭這廣告」

卡擦

轉台了

 

他這一聲討厭

引起我的興趣想知道

這廣告賣什麼葫蘆藥

但幾次都被他迅雷不及掩耳下

卡擦

轉台

一丁點都不能忍耐

直到一次我央說讓我看看..

看看他到底在廣告什麼吧!

痛恨的程度

讓我一看到黑松茶花綠茶之後

立刻

也卡擦

 

後來得知這廣告爆紅了

我笑說只要你討厭的廣告就會紅ㄟ

上一個被他厭惡的廣告是

S油切綠茶

她扭動的屁股

不斷切切切…..

說也奇怪

這兩個廣告有雷同處

不斷扭動身體

賣的是減肥茶

 

我努力上電腦搜尋廣告

原來它叫黑松花茶綠茶花太郎麻豆篇

麻豆意思是模特兒

用在花太郎就是要可愛好笑

 

 

它有首部曲呢

還有二部曲呢

早看過有印象

只是沒當一回事

看過就算了

所以這兩支不算成功

 

而它的源頭竟然是木村拓哉的GATSBY髮臘系列

這可就精采了

這花太郎原來很喜歡模仿木村拓哉在這廣告裡的舞姿

所以第三部曲就來個花太郎上身木村拓哉

兩個不搭嘎的人

可以串連在一起

人類的思維與智慧

可以很跳痛

這二十一世紀

科技發達已不是夢

有創意

有想法

愛秀

你才會贏

 

原來他會紅是胖子模仿木村拓哉跳舞太可愛啦

那如果我模仿上流美

嗯!這點子....

算了

點子留給學廣告的妹妹啦!

 

這木村拓哉的髮臘系列就更紅了

畢竟跨國際的嘛

只是他娘娘的樣子

有點…….就是噁啦

 

不過看到這廣告的進階再進階篇

他如火純菁的舞姿

讓我眼豬差點沒跳出窗彈上螢幕

舌頭要掉鍵盤上了

就是瞠目咋舌四個字啦

了得了得

該不是替身吧

迷人迷人

這日本的最性感的男星

不是浪得虛名

服了

 

 

麻豆篇 

看完這廣告你是討厭還是喜歡?

  

首部曲

 

二部曲

 

Gatsby 木村拓哉

那娘味說不出的讓人要抖出多少雞皮和疙瘩

偶想這髮膠是要賣給女人用的

廣告就是要師奶樣

嚕特俗嚕昂

看的懂嗎?

我在說台語啦!

不太標準的台語,拍ㄙㄟ

 

進階篇

好些了

還是娘娘的 

但青春又活潑

可愛的少女妹妹們會買啦 !

 

如火純菁

我崇拜你

太棒了

歐巴桑偶考慮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