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一抹,綠。

2011081810:30

 











起個早,陽光已在。

一切,靜。

 

問個好,

你說「來吧!」

 

來看我,我一直在等你。

 

等在春意盎然

等在昨夜星辰

 

露珠兒滋潤

你探了頭

襯於紅

裹住紫

凝在夏

獨自舞

 

緩緩走向你

 

你輕抬顏

似笑似語

 

你又說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啊!明白了

對不起

希望不遲

 

夏末一抹,綠

等等我

 

 

兔也  2011.08.18

 

 

起個早,

 

 

 

陽光已在,

 

一切,靜。

 

問個好,

你說「來吧!」

來看我,我一直在等你。

等在春意盎然

 

 

等在昨夜星辰

露珠兒滋潤

你探了頭

 

 

 

 

 

襯於紅

 

 

 

裹住紫

 

 

 

凝在夏

 

獨自舞

緩緩走向你

你輕抬顏

似笑似語

你又說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啊!明白了

對不起

希望不遲

夏末一抹,綠

等等我

 

 

 

我  就  來  了

 

 

兔也  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