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櫻,好美。

2012030700:43



 


山櫻、八重櫻、吉野櫻、大島櫻、昭和櫻、河津櫻….

還有許多許多說不完的櫻在春寒料峭裡蠱惑著濕冷冬裡發霉的人們,

出來吧!追逐吧!

 

 

掀起了一陣陣櫻來瘋。

我心裡早也奔放著,摩拳擦腳,追呀!尋呀!我美麗的櫻。

 

 

遠征三芝崎嶇難走的山路,

最後只遇見了空枝一片又一片,

遺憾,太早。

 

 

看到部落格裡武陵山上整片整片的櫻林,

心飛去了,

無奈,太遠。

 

 

耐不住還是趁著去這裡去那裏的順路,沒有數大就是美,

只有2012年我拍下了屬於自己的櫻,不是最美,

但心中的她依舊,美。

 

 

做個紀錄吧!

有我命名的馬偕櫻、小徑櫻、小白宮櫻、社區櫻、陽明櫻、秘境櫻。

如下,點名,開始........

 

 

馬偕櫻。。。紅與磚紅的衝突

 

 

 

 

 

 

 

 

小徑櫻。。。藍天下的自在紅與綠

 

 

 

 

 

 

 

小白宮櫻。。。在微笑的山丘上恣意與炮仗花深情對望

 

 

 

 

 

社區櫻。。。櫻花在最美的時候落下

 

 

山櫻呀!單瓣的簡單純真

 

 

 
八重呀!多瓣像似牡丹旖旎

 

 

 

 

 

陽明櫻。。。深情的艷紅落,純情的白櫻開

 

 

 

 

 
巧遇一位陌生女子,同行,為我再收集一次落櫻浪漫一下

 

 
剛離開冬雨的228連假,山上的藍天、雲霧、深紅淺紅,集合的這麼好看

 

 

 

 

櫻樹下快樂的唱著我們結婚吧!

 

 

 

 

 

秘境櫻。。。陽明秘境的秘徑櫻悠悠落地化作春泥明年再開

 

 

 

 

 

 

 

 

 

 

 

 

 

謝謝收看2012我的櫻收藏~~~

 

兔也  201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