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Yahoo精選內容了

2009022517:30

目送淡水夕陽隱身在觀山音

為了營造氣份 其實 我是望著那艘不怎麼樣的渡輪

PO上這張照片 

一來  喜歡它的意境

二來  我對人生若有所思  若有所期

三來  人老了 側面比正面好看


看到了嗎  我上了精選內容  顯示在部落格首頁  趁著一天的行情  抓住了鏡頭  別讓自己後悔

放大 再看清楚 墨水心魔幻情

去年五月我為自己選了一張新電腦椅

去年六月用花旗信用卡的點數折算換了一個相機〈第一個數位相機〉

去年九月上了一堂電腦課程  為自己架了部落格

 

其實原先的自己是沒有任何目的的

只是隨著自然韻律運作著

一點都不強求  不強迫

有了屬於自己的相機

我開始對流逝過的眼前更加的珍惜

一蘋一笑

一花一草

一景一物

藍天黑幕

都是我想獵取的鏡頭

有了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一個發表文章與鏡頭的小園地

我沒有太大的壓力

我不是對自己的文章很有信心

只是我天生隨性與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性格

在這事情上又發酵了

 

部落格的第一篇給自己的題目是人生下半場

我人生的下半場該做什麼

沒有很明確的目標

也只是依自己的直覺走下去

 

回想三十三歲我就離開了職場

一直對自己的工作成就沒有圓滿達成感到遺憾

但畢竟也是自己的選擇

沒有後悔餘地

從此走入家庭卻又不甘只是家庭主婦

於是我陪小孩學習成長的同時上了很多課程 

也當義工媽媽

孩子長大後 

參與社會志工 

上讀書會

偶爾會投稿上報

 

誤打誤撞的開啟部落格

第二篇恆春小花 

算是我認真的第一篇

完成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會寫文章了

既然木已成舟    船已啟航

離開了岸邊 

開始了汪洋大海的旅程

才發現原來在這片蔚藍海上有許多和我一樣獨自出航的船員

形形色色

繽紛多彩

大家都是那麼努力    那麼認真    而且豐收滿漁船

此時我也對自己有了期許     有了目標

希望有朝一日 

我的部落格文章能獲選上奇摩精選內容

昨日的傍晚 

一篇格友的回應告知我恭喜我上了精選

我一時嚇住了 

接著就是興奮開心

辛勤耕耘五個月終於小有成

感謝各位長期閱讀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因為您們的支持與不吝回應或留言或只是默默的點閱

都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我以墨水心魔幻情終於上了YAHOO精選內容文章

之前我要朋友以平常心看墨水心

可是現在千萬別要我以平常心處理我現在的心情

我不想掩飾我的興奮

也希望將我的喜悅分享與您

再次的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