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精選感言@謝謝你的愛

2009091011:25


自從兔也第一次上精選寫了我上Yahoo精選內容了之後就沒再寫感言了

過了一夜

太陽升起

初秋的溫暖

看著這麼多的回應

看到格友小魚兒同時上精選

寫了一篇第四次上奇摩精選內容的感言

我想這次我也應該寫寫得獎感言

才不辜負所有眷顧兔也的人

 

好像金鐘獎得獎者要發表感言囉

相去也不遠了

 

首先我要謝謝奇摩編輯群〈評審委員〉

沒有他們的賞識與青睞

我沒辦法在部落格裡〈站在這裡〉寫感言〈說話〉

 

謝謝格友們的點閱駐足

現實裡的朋友

長期培養起來有情感的格友

新認識的朋友

你們溫暖的回應、鼓勵與祝福

都是我最大的動力

 

回顧我的小時候

每到作文課

我就好苦惱

沒讀什麼課外讀物

老師出的題目又好正經

那就自己寫日記吧

又寫不出來

真搞不懂還是有同學很會寫文章可以參加比賽

那是天賦嘛

 

母親想要栽培我作文

鼓勵我定期寫一篇文章在稿紙上

然後再交給母親上班的學校老師批改

 

結果也只寫了 一兩 次就停擺了

原因是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沒天份怎麼想也沒靈感

 

上了國中

有一次上作文課的題目是〝母親〞

我寫來行雲如水

第一次得了90分全班最高

以往都是不到80

國文老師在課堂上為我朗誦

這是生平第一次的鼓勵與嘉勉

我太開心了

至今記憶猶新

一輩子不能忘

雖然之後我又回到平常的水準

但就像金鐘獎得一次就很厲害了吧

不過回想起母親這篇文章

我想我是以最真的心感受母親對我的愛呢

所以才會得高分

 

上了大學

我試著投稿國中校刊

我以木棉道為主軸表達我對母校的思念

同樣也被母校採納了

證明了一件事

文章首重感情並非華麗的辭藻

 

寫作不是我的夢想

是隱藏在內心的夢魘

日後我始終沒忘記寫作是我最想要克服與成長的一件事

所以我也嘗試投稿報紙以及刊物

我成功了

 

直到去年2008924成立部落格

說實在我沒有很大的信心寫作

但對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非常深信不疑

 

快要滿週年之際

我很開心這塊園地給了我信心與力量

更給了我無限的友誼

從現實中的朋友延伸到網路世界的格友

真的真的好感激你們

不管如何

我把我看到的聽到的世界與感受到的心情分享於格海

那是我最真心的話

 

各方的朋友

謝謝你的愛

期盼您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我也愛你

謝謝、謝謝

………….

 

兔也  2009.09.10